close

人類節約 自我定位 人為何存?

不許人死的宗教謊言 廣求諸多生育的老鼠會政策

 

只要能夠幸福則足以 但是人們喜愛追求不幸

他人的不幸 與自己摀住雙眼撞向山壁的不幸 人們樂此不疲

我還有何追求?對於這樣的世界我還能做什麼?

「管好你自己就好。」我被如此告知

吶,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?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~剩下的只有厭惡跟煩躁

我已經很幸福了,肚子餓的時候不怕沒東西吃、冷的時候不怕沒被子蓋。

對啊,那我還在不滿什麼?就因為這個世界眾人的意向不同於我嗎?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到底是為什麼啊?可以讓我氣得舉起手搥往桌牆、又讓我無力垂下那手。

我還在嗎?我還在嗎?我還在嗎?這裡這東西叫做「我」嗎?

大家還得痛苦的活著嗎?不能隨自己所欲的生死嗎?

「不乖乖活著會下地獄喔~」是啊,有著各種刑罰的地獄,被人所厭惡的惡人們溫暖的家。

為何是惡人?惡人之所以是惡人的理由?

對啊,為何你不能做出這樣的決定?為何你不能這樣想?這不是人人都辦得到嗎?

你還算是人嗎?

今天天氣好嗎?一如往常的大陰天喔,看不到太陽令人神清氣爽

最後活下來就是正義,所以我們謳歌生命、讚揚正義,唾棄死去的罪惡,也沒什麼不對…嗎?

聞過鮮血的味道就可以知道生命是什麼嗎?還是這種東西也什麼都不是呢?

我才不想知道這種東西,我要的是…什麼啊?

若是可以痛哭著緊抱珍愛之物嗎?

反正總有一天終將失去,提升一度的溫度就有降低一度溫度的裕度

越暖越冷,今天大家還是一樣庸庸碌碌呢。

今天有誰會死?有誰會出生?這時我在哪裡?在笑在哭?

撲機一聲又有個啥東西被壓爛了,那是自己所養的小寵物嗎?還是個水果哩?

啊啦叭哈哩噗咯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阿??????
活在哪裡死在哪裡今天的我依然沒有…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那啥鬼東西啊?

玻璃杯摔破了,西瓜摔爛了,人從上面摔下來,叫著好痛好痛地滿頭鮮血地爬起,然後又倒在玻璃屑上

今天明天昨天這三天來我什麼都沒能做到,還是老樣子,那我想做什麼?恩 所以我放棄了。

生命是什麼啊?國家是什麼啊?承諾是什麼啊?什麼是什麼啊?

反正什麼也不期待了?我還有這件事情要做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
所以這件事是什麼事情呢?難不成是摀眼包繃帶解放力量拯救世界嗎?

在被他人嘲笑之前自己先笑吧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笑啊?怎麼不笑呢?我只是個丑角

發瘋發狂發笑都是為了任人嘲笑的啊啊啊?

我才不要!我才不要!明明我想成為又帥又強的樣子,被叫怪物叫瘋子也無所謂……才不,是我中意啊~

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不是這樣,丑角的樣子就是要滑稽引人發笑,裝模作樣地呈現笑點

我期望什麼?我想做什麼?我所期望的都不會實現、我想做的永遠沒有機會,所以我什麼也不期望,什麼也不想做

活生生地慘叫吧~因為大家都想聽你的聲音啊

『好啊,那我就笑給你聽吧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